close

  “過冬的幾十套棉被我來準備”“安徒生童話我有套全新的”襯衫……昨日,這樣充滿熱情和暖意的話語,不斷從記者的手機里傳出來。“暖冬愛傳遞——關愛老弱殘幼·百個心愿我實現”第一批留守兒童、孤寡老人的50個心愿發佈出來之後,心愿熱線就響個不停。市民詳細咨詢著這些老人和孩子的情況,表示要好好準備一個個小心愿,併在12月5日帶到活動現場,“讓老人和孩子們過一個暖洋洋的冬日。”
  “我認領33號、雅安殘疾人麥大文的心愿。”71歲的朱婆婆告訴記者,目前,她和老伴兒長期關註志願者動態,可惜沒能參加什麼活動。“這次終usb於能出把力了,我們很欣慰。”
  朱婆婆說,她家裡有個7成新的輪椅,一直閑置在那沒人用,希望它能再次發揮作用,幫助需msata要它的人。
  家住新南門車站的朱阿姨表示將在當日送一床棉被過去;在天回鎮當兵的梁先生,由於活動當天沒時間來現場,準備提前把心愿郵寄到成都志願者全媒體平臺。許多市民還表示,將發動同咖啡機事和親朋參與。
  據悉,第一批發佈的50個心愿已完成大半,今日將發佈其餘50個心愿,期待更多的愛心聚集於此,為實現孩子和老人G2000的小願望,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
  成都晚報記者 謝紅 攝影 呂國應
  讓愛心做乘法
  第2批50個心愿
  等你來實現
  今年12月5日,是第28個世界志願者日。為了分享志願服務經驗,推動四川的志願者力量,弘揚志願精神,讓志願服務更深入地與社區互動,屆時,“四川志願,攜手圓夢”四川省首屆志願服務展示交流活動將在成都市武侯區長壽苑社區廣場舉行。現場除對優秀志願者、志願者組織、志願者項目表彰外,還將招募志願者,而“暖冬愛傳遞——關愛老弱殘幼·百個心愿我實現”志願服務項目將為“4·20”地震災區、民族地區、革命老區等地的100名兒童或孤老實現心愿。
  “這個活動的意義在於,可以實現愛心的乘數效應。”省文明辦相關人士告訴記者,這些心愿由志願者從雅安、甘孜、阿壩、涼山等民族地區和革命老區收集而來,心愿的主人都是留守兒童或孤寡老人。
  編號 地區 許願者願望內容 願望背景
  51 雅安 楊海巍一輛自行車楊海巍患有慢性粒細胞白血病。
  52 雅安 李春薷一臺ipad 李春薷患有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
  53 雅安 王瑞禧擁有變形金剛玩具 全家5口人靠父親務農和打零工的收入支撐。
  54 雅安 羅小佳獲得白內障手術治療資助希望幫母親完成白內障手術。
  55 雅安 李強一臺攝像機希望用自己的行動把災區婦女兒童的需要傳播出去。
  56 雅安 徐強一臺攝像機想用攝像機來記錄蘆山地震後板房學校建設全過程。
  57 甘孜 王忠瑞希望擁有一件溫暖的羽絨服 品學兼優,體弱多病。(男 身高135cm)
  58 甘孜 陳琳希望有一件屬於自己的羽絨服隨奶奶生活,父親外出打工。(女 身高160cm)
  59 甘孜 高瑾瑜希望有一件屬於自己的羽絨服家境貧困。(女 身高140cm)
  60 甘孜 高婷希望有一件屬於自己的羽絨服單親家庭。女 身高150cm)
  編號 地區 許願者願望內容 願望背景
  61 甘孜 澤仁擁忠 想要一套《中學生寫作大全》農村困難家庭
  62 甘孜 澤仁扎西 想要一件羽絨服孤兒(男 140cm)
  63 廣元 候正傑希望所在班級有書櫃和精美圖書 山區留守兒童
  64 廣元 王佳艷精美故事書和羽絨服山區留守兒童。(身高120cm體重19kg)
  65 廣元 侯文文棉衣一套冬靴一雙 山區留守兒童。(身高120cm 體重19kg 鞋子34碼)
  66 廣元 雷敬蓉格林童話一套 山區留守兒童。
  67 廣元 楊 雪羽絨服一套山區留守兒童。(身高120cm 體重19kg)
  68 廣元 常家松球靴一雙籃球一個 山區留守兒童。(鞋子36碼)
  69 阿壩 陳松 想要一雙毛皮鞋孤兒。(鞋子37碼)
  70 阿壩 代玉婷想要一套羽絨服單親留守兒童,由爺爺奶奶代管(身高150cm)
  71 阿壩 賀琰皓想要一雙新鞋 單親家庭。(鞋子38碼)
  72 阿壩 李雪倩想要一雙新鞋 現在由奶奶獨自一人撫養。(鞋子37碼)
  73 阿壩 崗木達鄉敬老院想要臺大電視 30位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74 阿壩 夏秋月想要一件羽絨服。 留守兒童,父母一直在廣東打工,由奶奶代管。(身高150cm)
  75 阿壩 熊明芹想要為爺爺買一個養生足浴盆因為爺爺經常腳疼,想為爺爺買一個足浴盆給爺爺洗腳。
  76 阿壩 王雲傑想要一雙漂亮的皮鞋單親留守兒童。(鞋子35碼)
  77 阿壩 趙全喜想要棉被、棉鞋等過冬物品 71歲,孤寡老人,無固定收入(鞋子42碼)
  78 阿壩 謝宇軒一件暖和的羽絨服 留守兒童。(身高150cm)
  79 阿壩 臘戈等4位老人想要一個電熱毯川盤村海拔3400餘米,寒冬時節老人生活十分不便。
  80 阿壩 佘遷正想要一套羽絨服單親家庭。(身高145cm)
  81 阿壩 董詩琪想要一雙鞋子 單親家庭。(鞋子36碼)
  82 阿壩 色地鄉敬老院 想要臺大電視 色地鄉敬老院孤寡老人,需要一臺電視機。
  83 阿壩 金照雄想要一對拐杖。五保戶,肢体殘疾。
  84 阿壩 張明合希望能安裝假肢。 五保戶,肢体殘疾。
  85 阿壩 紅原縣敬老院 想要台收音機 紅原縣敬老院15位孤寡老人,想要聽聽院子外面的聲音。
  86 阿壩 色地鄉小學50個貧困生 想要雙新棉鞋 色地小學校50名貧困學生統計:男23人(31碼5雙,37碼3雙,33碼2雙,34碼4雙,35碼4雙,36碼5雙);女27人(29碼4雙,30碼1雙,31碼1雙,32碼8雙,33碼1雙,34碼8雙,35碼1雙,36碼3雙)
  87 涼山 阿歐巴巴 過冬的棉被孤寡老人。
  88 涼山 阿歐木次木過冬的棉被單親家庭。
  89 涼山 阿歐麽日扎過冬的衣服孤兒。(女 身高130cm)
  90 涼山 阿歐尾哈 過冬的棉被特殊困難兒童。
  91 涼山 阿爾麽亞作過冬的棉被單親家庭。
  92 涼山 阿歐成嚴 過冬的衣服棉被單親家庭。(男 身高172cm)
  編號 地區 許願者願望內容 願望背景
  93 涼山 阿歐成文 過冬的棉被單親家庭。
  94 涼山 阿歐里聰 過冬的棉被單親家庭。
  95 涼山 阿布木五火過冬的棉被孤寡老人。
  96 涼山 阿歐尾爾 過冬的棉被特困戶。
  97 涼山 且沙木日牛過冬的棉被特困戶。
  98 涼山 阿歐各成 過冬的衣服特殊困難兒童。(男 身高100cm)
  99 涼山 阿歐麽土各過冬的衣服特殊困難兒童。(女 身高80cm)
  100 涼山 吉力麽子力過冬的棉被單親家庭。
  心愿實現快捷通道
  您可以記下想要幫助實現的心愿編號,並撥打心愿熱線與我們的記者取得聯繫;也可以準備好“心愿”所需物品,將之帶往12月5日活動現場。志願者將在收集整理後,及時送到許願者的手中。
  1、心愿熱線:
  楊琳皓13658094460 謝紅13880686061
  2、現場實現:
  2013年12月5日 9:30-11:30成都市武侯區長壽苑社區廣場現場認領、實現心愿  (原標題:這個心愿 我一定要幫他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ezy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