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 (實習生 李志豪)據美國有線電視臺3婚禮顧問推薦0日報道,一份舊金山市提交的最新的報告中顯示,韓亞航空墜機事件中遇難的中國學生葉夢圓在墜機被彈出機艙外時就已經死亡,而並非被消防車碾壓致死。
  舊金山市政府官員稱,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針對這起事件作出2份報告,併在2份報告中都抗癌食物有哪些宣稱在葉夢圓的氣管或肺部找不到塵埃、塵土或消防泡沫。這意味著葉夢圓在墜機時就已經死亡。
  在這份報告港式飲茶被宣佈之後,曾在去年7月19日宣佈葉夢圓是被消防車碾壓致死的聖馬蒂爾縣法醫辦公室負責人佛克勞特也發表了言論稱,舊金山市政府的這一結論是不精確的。而美國許多電視臺也播出過事故當時的畫面,畫面顯示當時葉夢圓躺在了地上,但有一輛消防車卻還是碾過她的身體,數分鐘之後,另一輛消防車又碾過她。
  另據《僑報》29日報道,舊金山消防員達克特上周向當地法院提出對二手餐飲設備舊金山消防局的誹謗索賠,指控消防局官員向傳媒透露其姓名,稱他是在韓亞空難時將中國女孩葉夢圓碾壓至斃的消防員,他稱這一說法是不正確的。
  達克特在訴訟中指出,自己駕駛的是37號消防車,而10號消防褐藻醣膠車才是主要碾過葉夢圓身體的負責方。
  編譯/ 實習生 李志豪
(原標題:葉夢圓 彈出機艙時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ezy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