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浩嬌)昨天,記者從2014鋰電池、隔膜產業鏈市場與技術發展研討會上瞭解到,《鋰離子電池用聚烯ssd固態硬碟測試烴隔膜》國家標準已經起草,目前正在進行數據驗證與標準修訂。
  2014鋰電池、隔膜產業鏈市場與技術發展研討會由中國塑料加工工業協會、中國電池工業住商不動產協會聯合主辦。在會上,《鋰離子電池用聚烯烴隔膜》國家標準的主要起草單位之一——佛山市金輝高科光電材料有限公司的副總經理廖凱明介紹,上述標準自2012年開始起草,2013年11月形成了標準送審稿,12月對標準進行了技術審查。目前正根據技術審查會意見,進行數據驗證和標準修訂。
  據廖凱明透露,該標準抗癌食物對隔膜外觀、膜捲外觀、厚度偏差、寬度偏差、彎曲度、拉伸強度、斷裂伸長度、離子電導率、透氣度等的技術要求和測試方法進行了規定,還對孔徑均勻性、閉孔溫度等7項技術性能進行了研究和分析。  (原標題:鋰電池隔膜國標已起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ezy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