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小朋友表演節目)
  紅網藍山5月27日訊(通訊員 趙彬)為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5月27日,藍山縣第五屆中小學文藝展演在縣二中體藝館拉開帷幕,來自全縣各鄉鎮辦事處近百所中小學校參加了本次展演。
  此次文藝展演歷時兩天,旨在本著全面貫徹教育方針,推進實施素質教育,展示中小學生藝術才能,促進學生全面發展。當天上午9時許,體藝館的舞臺上歡歌陣陣,笑語聲聲,孩子們沉浸在一片節日的喜悅氣氛之中,他們用自己喜聞樂見的形式慶祝節日。其中,最耀眼的就是來自幼兒園的小演員們,她們盡情地展示著自己的精彩一面,用優美的歌聲、歡快的舞蹈抒發了對祖國的贊美和對校園生活的熱愛。
  整台演出節目精彩紛呈,健康向上,富有濃郁的節日氣息和藝術感染力。很多家長也前來捧場,紛紛拿出手機、相機拍照留影,為孩子們的節日帶來了自己的關心與祝福,處處洋溢著慶祝“六.一”兒童節的歡快氣氛。  (原標題:慶六一 藍山縣第五屆中小學文藝展演拉開帷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ezy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