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6日訊 據“中央社”報道,前“立委”顏清標因貪污案入獄服刑,“法務部”覆審通過今天核淮,顏在晚間6時許獲假釋,臺中市沙鹿區的服務處擠進親友準備迎接。
  顏清標被控在1999年擔任臺中縣議長期間,與時任副議長張清堂涉以公帑喝花酒。最高法院依涉貪瀆,判刑3年6月徒刑定讞;臺中高分院將顏所涉的酒帳案、藏匿人犯頂替案、違反槍抱彈葯刀械管制條例等案,裁定顏清標應合併入監執行7年。
  現年53歲的顏清標在去年2月間入監服刑,在獄期間表現良好。臺中監獄日前通過假釋聲請,呈報“法務部”覆審,“法務部”今天通過核淮,臺中地檢署向臺中高分院聲請保護管束,經裁定核淮後,臺中地檢署開出釋票,臺中監獄在晚間6時45分釋放顏清標。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顏清標獲假釋親友忙相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ezy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