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30日電 據俄媒30日報道,俄羅斯國家杜馬國際事務委員會主席阿列克謝·普什科夫認為,美國總統奧巴馬將作為開啟“新冷戰ssd固態硬碟”的國事活動家,被載入史冊。
  普什科夫在自己的推特中寫道:“奧巴馬將台東民宿不會作為維和人士被載入史冊,大家已經忘記他的諾貝爾和平獎,他將作為開啟新冷戰的美國總統被載入史冊。”
  29日奧巴馬宣佈,由於俄羅斯不配合馬航M記憶體H17客機墜機國際調查,不通過外交途徑解決烏克蘭危機,美國決定對俄能源、軍工和金融行業發起新一輪製裁。另外他表示,製裁將對俄羅斯經濟產生更大的影響,從而迫使俄羅斯停止支持烏克蘭分裂勢力。
  歐盟也決定對俄採取更嚴厲的製裁措施,其中包括禁止俄武器、限制俄國有銀行進入歐洲市場。至此,一隨身碟系列的製裁行動令俄羅斯同西方關係降到冰點。
  但奧巴馬本人此前曾表示,他不認為這是“新的冷戰”,只是針對抗癌食物俄羅斯“不願承認烏克蘭有權選擇自己道路的特定問題”。雖然美俄關係越發疏遠,但並不代表美俄“新冷戰”的開始。  (原標題:俄議員:奧巴馬將因開啟“新冷戰”被載入史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ezy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