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愛~原唱黃仲崑1993翻唱蔡幸娟迪克牛仔歌詞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詞:何厚華 作曲:黃卓穎常常責怪自己 當初不應該 租屋網常常後悔沒有把妳留下來 為甚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是否我們總是 徘徊在心門之外誰知道又和妳相遇在人海 命運租辦公室如此安排 總教人無奈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而我漸漸明白 妳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辦公室出租有多少人願意等待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房屋二胎是否還有勇氣去愛古孟杰上星期唱的歌我今天 看重播  又聽了一次 !~嗯 很好聽呢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我想 他會為我酒店兼職帶來很多好聽的歌曲吧希望 他可以一直撐下去唷至少也要10強壓 是不是壓 !! 哈 =)今天 非常好 !根本沒有讀書  買房子.... 到底在幹嘛呀 ?誰知道 ??唉 一直睡 可是我真的睡眠不足唷 不睡 不然呢 ... 唉 !怎麼說呢 ?我想努力 可是真的沒有襯衫動力我的努力 究竟又是為了什麼呢四周的人 滿是虛偽令我噁心 只是 我又能做什麼改變呢我不知道 可是 我討厭術後面膜這樣的一切壓 這樣的世界 都是那麼的令我討厭 !!!我卻什麼也做不了 不是嗎 ?說什麼也沒用 心再痛也是惘然 ! 
租辦公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ezy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