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BOSSA NOVA 巴沙諾瓦 上次生日香菇妹請我去TOMAT PASTA複合式餐飲吃飯真是感動萬分所以這次提前一個禮拜幫香菇妹慶生為啥呢人家要跟哈尼所以不要當電燈泡原先香菇妹想吃S&L咖哩學院歐風洋食館但我們又要去吃海之 裝潢冰實在不順路所以又二訪BOSSA NOVA 巴沙諾瓦聽海、看海、跳海吃晚餐啦(香菇妹:明明就是自己想去看領班牽脫我 蓮:哈?婚禮顧問4Q妳發現了)結果二姝在現場自拍拍的不亦樂乎都忘了拍白天假日的巴沙諾瓦已經一堆客人在用餐我想上次都有拍用餐地這次就省略其實我也怕防礙別 買屋人用餐而且我也沒那膽子到處亂拍了香菇妹問上次那位領班在那她要看 真素的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我說領班今天沒上班結果被香菇妹說妳怎麼知道他沒上班啊我隨便猜的結果 房屋貸款領班今天不是領班是"中場服務員"累死人的要跑全場可憐喔香菇妹則是奇檬子不爽的說為什麼領班只跟我打招呼沒跟她打招呼妳連這個也在計較那我請東哥從早到晚都跟妳招呼好打個夠就好了我 東森房屋啊知領班還記得我上次有留下資料所以收到巴沙諾瓦公司傳來的簡訊活動6/30日前憑簡訊享有主餐85折扣優惠訊息SO當然就來這撿便宜啊香菇妹一直說要點豬排咖哩就好我則是說機會只有今天錯過就沒了喔所以那小妮子點了她最?買屋Q要吃的火鍋香菇妹點的印度咖哩鍋(牛肉)$230 印度咖哩鍋湯頭有放八角、辛辣子味道較濃厚喝一口咖哩湯實在是棒到說不出話啦但更多的是辛辣刺鼻的八角後來領班又幫我們加湯頭所以味道就沒那麼讚變成沙茶湯 我點法式醬汁豬肉焗烤飯$165 烤肉 式醬汁豬肉焗烤飯裡頭附沙拉、紫菜味噌湯沙拉上頭是千島醬配上馬鈴薯沙拉還挺合的、 紫菜味噌喝起來沒有味精的味道這我愛法式醬汁不知是白醬、紅醬或是青醬我只知道吃起來感覺像是蕃茄炒蛋 這麼熱的天氣我又特別加點了阿薩姆紅茶$35&翡翠綠茶$35香菇妹點了阿姆姆紅茶全 建築設計糖喔~甜死人喔我則是點翡翠綠茶不加糖~只要茶不澀都ok啦 想知道我有沒有偷拍領班那當然是~~領班知道我在拍他帽子壓超低所以拍鬼喔離開BOSSA NOVA時領班見到我們要走了還和我們打聲招呼記得下次在來之類結果香菇妹奇檬子不爽的說都沒跟她說bye-bye她也是客人耶呿~妳只是吃飯的客人 關鍵字行銷但姐姐我則是虧他的客人所以不理妳是正常的啦BOSSA NOVA 巴沙諾瓦 高雄港店電話:07-5213853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9號營業時間:平日AM11:00-AM00:00 假日AM:1100-AM01:00不收任何服務費相關閱讀:  初訪:BOSSA NOVA巴沙諾瓦喝茶喝到虧領班  Jady&Kevin幸福的家-2009年6月28日血拚‧美食日 個人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ezy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