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袁國禮)無業男子吳某,冒充昌平區某機關單位秘書長和某指揮部的負責人,以介紹拆遷工程為由,騙取李先生等人好處費共計人民幣10萬餘元。記者昨天從昌平檢察院獲悉,吳某因涉嫌詐騙罪被批捕。
  據瞭解,1991年,吳某曾因詐騙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去年11月,吳某通過朋友認識李先生等人。吳某謊稱自己是昌平區某機關單位秘書長,也是昌平區某指揮部的負責人,可以介紹拆遷工程給李先生等人。
  為了讓騙局更加逼真,吳某還找來網友冒充政府工作人員,與李先生等人一同吃飯。李先生等人為了能得到工程項目,多次給吳某的賬戶匯款,共計10萬餘元,以便其打點關係。後來李先生等人不再繼續匯款,吳某便逃匿失去消息。李先生等人到吳某之前所說的單位確認詳細情況,才意識到被騙,隨即報警。  (原標題:詐騙犯出獄重操舊業冒充官員詐騙好處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ezy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